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更多Dr.Cink相關資訊

Dr.Cink官方網站

DR.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
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
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

不過我是在DR.CINK官網買的,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

價格$990/30ml(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)



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

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

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

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

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

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

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

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

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

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

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

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

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

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

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

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(都用了半罐)

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Dr.Cink

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(摸得出來)

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

不管是東方還是歐美,都喜歡將文學作品改編搬上大螢幕,像是近期,導演葉天倫改編楊青矗老師作品《外鄉女》,翻拍成電視劇,叫好又叫座,後來又拍了一部《雙城故事》,當中用狄更斯《雙城記》作為每段故事引言,融入在劇情中,拍出一段橫跨兩國的愛情故事。今天(10月28日)葉天倫舉辦講座,與觀眾分享拍片的心得。

描述70年代,台灣有一群吃苦耐勞、工資低廉基層女工的生命故事,導演葉天倫改編工人作家的作品,用影視呈現,叫好又叫座。

葉天倫近期拍攝的《雙城故事》,把狄更斯的《雙城記》貫穿在故事裡頭,描述一段橫跨兩國的愛情故事。

導演葉天倫表示,「我覺要藉由雙城故事的每一集,由萬芳來說出一些精髓,比如說最寒冷的冬天也是最有希望的春天,這是最陰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,像這些文學作品很重要的一些精神,我們也用在雙城故事裡面。」

導演與影迷暢談拍片心得,不管是經典文學翻拍,還是全新劇本創作,題材、內容貼近民眾生活,就能抓住觀眾目光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關靜怡 的頭像
    關靜怡

    關靜怡的Blog

    關靜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